103學年度專題成果競賽 精彩獲好評!

本系於103年12月18日在城中校區R2123會議室舉辦「專題成果競賽」,潘校長親臨開幕會場致詞鼓勵參與的專題學生,並表示相當肯定本系多年來推動總結性課程─專題實驗的付出與努力。

本屆成果競賽邀請到神達電腦張元祥資深總監、達勝科技李純心副總經理、資策會創研所高昶易經理以及台北教育大學數位設計系俞齊山教授擔任評審,由13組參賽組別中選出「年度優勝」、「最佳技術獎」、「最佳創意獎」、「最佳台風獎」、「佳作」等獎項,並由所有參與成果競賽之系上同學票選出「最佳人氣獎」。

本屆專題成果競賽除在會議室進行專題成果簡報外,也於城中校區第五大樓一樓川堂處設立戶外實機展示區,提供13組專題學生利用各項軟硬體設備展示實機成果。本次展出內容多元,涵蓋手手機APP應用程式、手機遊戲、政府開放資料應用、資料探勘、電腦遊戲、雲端應用系統等。並邀請有三組參加第19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榮獲獎項的同學參展。

當天自中午十二點至下午四點進行實機展示,在郭育政主任的引導下,潘校長、副校長、教務長、商學院院長及各系主任前往成果競賽展示區參觀,展示過程中人潮不斷,各系師生參觀踴躍。本系非常感謝師長們的熱烈支持與迴響,及學校行政單位對此活動的協助與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