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KTV大賽-王者資聲

103學年度資訊KTV大賽依照原定計畫於2014/12/11日舉行。
首先,工作人員在下午於遊藝廣場集合,並開始進行場地布置,並在所有工作人員的分工下吹好氣球,並使用氣球裝飾牆面,掛起活動海報等各項美宣作品、架設器材(音響.麥克風等)。

完成場佈後,隨即開始進行手語舞彩排、戲劇彩排,讓各位表演者維持在最佳狀態,以便在晚上的表演展現出最完美的訓練成果。並開始進行總彩排,確保今晚的決賽能萬無一失,帶給觀眾最完美的體驗。

之後開始進行評審彩排,領取贊助的食物、飲料,並開始清場、擺放桌椅,以及確認食物的擺放位置及狀況、確定人員就定位、及最終音樂、器材測試。讓所有參與的觀眾能在一進場就有最棒的享受。

18:20開放觀眾進場,由工作人員於門口接待觀眾、發送節目表,讓觀眾能在一進場就了解到今晚活動的流程,食物區服務人員也一併就位,開始發放食物、飲料,後台區、器材區工作人員也於同一時間就定位。由本次活動的重量級歌手”李唯楓”也到達現場。

在觀眾皆就位之後,由系學會會長揭開此次活動的序幕,場內的氣氛漸漸開始沸騰,觀眾們皆用興奮的態度,迎接接下來的音樂饗宴。

活動一開始由師長致詞,而兩位逗趣的主持人接著開場,並隆重介紹此次資訊KTV大賽特地邀請前來的實力派評審。



第一首歌由實力派評審賴以恆為我們獻唱,揭開資K之夜的序幕。


接下來一至五號參賽者每個無不卯足全力,表現精湛歌技。



五位?賽者後,由系學會成員帶來手語舞表演,其中不只有包含小段戲劇還有模仿橋段,而手語舞的舞技更是帶來如雷的掌聲!

六至十號參賽者,又展開了一場伯仲之間的爭鬥,每個人都傾注全力,博得大家的喝采。


五位?賽者後,由系學會成員帶來手語舞表演,其中不只有包含小段戲劇還有模仿橋段,而手語舞的舞技更是帶來如雷的掌聲!

十一至十五號參賽者是最後五位個人組參賽者,但每位參賽者依舊卯足全力並沒有遜色,仍是鎂光燈下的王者。


個人組參賽者完成演唱後,由具有清新嗓音的謝宜庭評審帶來表演,其歌唱的實力令全場屏息。

緊接著是團體組比賽,團體組有的台風沉穩,有的嗨翻全場,每一組都帶來令人驚豔的表現。


活動最後由重量級藝人”李唯楓”帶來兩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轉角那個女孩」、「好不好」,台下掌聲尖叫不間斷。



李唯楓的表演結束後,我們揭曉了今晚的歌唱王者。



系學會也準備了感謝狀感謝今晚最辛苦的三位評審

最後的最後,系學會成員感謝大家的參與。


邱郁雯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