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彩飛羊_謝夢龍系友個展暨資管系系友聯誼」活動 歡迎共襄盛舉!

資管系將於104年4月16至4月30日於城中校區遊藝廣場舉辦「粉彩飛羊_謝夢龍系友個展暨資管系系友聯誼」活動,活動目的為聯繫系友感情、擴展系友與資管系之交流、增進系友與在校學弟妹之互動、團結系友力量以加強學生美育能力的培育,並提昇本系與系友之情誼。

65級謝夢龍系友退休前曾任職於元大期貨總經理及中華民國期貨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十年前並在校內國貿系兼課,多年來熱心捐贈校內多項公益事務,且於101年起贊助資管系系友獎助學金小額募款活動。謝系友為讓更多學子受惠,亦願將此次畫展後的收益,捐贈給資管系贊助獎學金,敬請各位師長及系友蒞臨指教!

展覽時間:104/04/16 ~ 104/04/30

展覽地點:東吳大學遊藝廣場一樓展覽廳
台北市貴陽街一段56號 (第六大樓 桃源街底)

開幕茶會:104/04/18 下午 2:00

活動聯絡人:資管系胡小姐 (02)2311-1531分機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