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校友總會外雙溪校區辦公室 掛牌儀式圓滿成功!

校友總會外雙溪辦公室於寵惠堂A216歡喜落成,由總務處與社會資源處協力籌劃,於104年5月25日上午正式掛牌啟用。

活動當天,校內許多師長同仁也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由趙維良副校長代表致詞,希冀藉由校友總會辦公室的成立,與校方關係更為緊密,共同為校友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祝福總會會務順利。劉詩聖顧問亦代表感謝校內單位的諸多協助,希望往後的合作更為愉快,一起為東吳努力。

【東吳大學校友總會】

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於民國87年3月正式成立,以團結校友力量,支持母校發展、落實校友愛校精神、服務校友為宗旨,今已是第五屆,現任理事長為劉吉人學長(政治系66級),目前共有理事23位,監事7位,榮譽理事175位。該會每年定期召開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及一次會員大會,協助母校推動各項發展業務,每次皆邀請母校校長親臨作校務現況說明,並不定期舉辦各種聯誼、演講、以及音樂藝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