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吳菁英-登峰聚首 共築東吳不凡成就!

本校王紹堉董事長、潘維大校長、校友總會理事長劉吉人學長及五十多位的傑出校友們,於104年9月16日晚間,在「東吳菁英聯誼餐會」上與多位校內師長齊聚一堂,螢幕上一張張老照片播放,讓所有東吳人一起回憶那些年在東吳的那段日子,透過舊校園的樣貌,也憶起那些年當學生的生活。

影片中穿插東吳百年來的校景變遷,而擁有百年歷史的東吳更孕育了無數英才,東吳菁英齊聚,當晚也首度發表「第四屆傑出校友經典訪談人物誌」,以及「卓越菁英•光耀東吳系列影片」,讓與會校友也見證了東吳人不凡的成就。

承襲傳統與創新,此次聚會東吳菁英雲集,校長潘維大表示對於校友長期關懷與回饋母校之情,滿懷感恩的心,未來學校也會持續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同時,劉吉人學長期許校友總會能與更多校友們,持續關愛母校並參與校友活動,透過彼此交流,凝聚更多校友向心力,也進一步拓展校友網絡。

在此次聯誼聚會中,由社會資源長顧名儀透過「樂學安居」影片讓現場校友更進一步了解,目前學校正在規劃建設「有眷招待所」,而不少校友,更是不吝於?母校貢獻心力,許多校友非常關切學校建設與發展,並且允諾在各方面都將全力協助。隨著時間進入餐敘尾聲,活動最後,本校菁英校友們齊聚合影,氣氛倍感溫馨。本校也非常感謝校友,在畢業後,仍心繫東吳,並持續對母校關心、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