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欄

親愛的系友們:

        大家平安。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原電子計算機科學系、資訊科學系)自民國六十一年起成立至今已屆滿40週年。回顧這精彩的40年,我們秉持一貫的嚴謹訓練,積極培育了許多兼具程式設計能力與管理知識的資訊人才。

因本校為私立大學,在各項生活物資不斷上漲的困境下,如何輔導優秀清寒學生,減輕其就學負擔,同時使本系優秀同學具有紮實的系統實作能力與研發能量,增加同學競爭優勢,取得國際專業證照及研究生的論文被國際研討會接受,為我們亟需解決之課題。

因此為了本系的發展,我們希望在這值得紀念的40週年,能夠號召系友們的力量,透過「小額定期捐款」方式,捐助「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系友獎助學金」 http://www.csim.scu.edu.tw/fundraising.html,幫助母系的學弟妹完成學業。若您願意伸出援手,就可以讓需要幫助的學弟妹安心的完成學業,同時,也可以讓優秀的學弟妹順利累積競爭力。這一切都有賴您的飲水思源與贊助母校,讓每一分錢都能化為對學系整體關懷的涓滴資源。

目前由系友提供的獎助學金共計有:「蘇秉銓先生資訊教育獎助學金」、「張楚義系友獎助學金」、「賴宗羲系友獎助學金」、「朱賢泓系友優秀學生獎學金」、「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系友獎助學金」。捐助不論方式,您的義行令人感佩;金額不論多寡,您的愛心亦難斗量。最後,謹代表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全體師生感謝您的支持,感恩您的付出。承蒙系友捐款,將會於下一期的電子報刊登捐款芳名錄,感激不盡。


敬祝 身體健康和喜自在
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敬上

捐款說明          捐款芳名錄         系友獎助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