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之夜-104迎新宿營!

資管系系學會為了歡迎大一新生加入東吳資管,在104年9月19日、20日於宜蘭的三富農場舉辦了資管系迎新宿營活動。

各個小隊輔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迎接即將來臨的新生,接下來是系主任及師長的致詞,之後經過各小隊輔簡短的介紹,各個小隊圍成一個圈透過小遊戲與彼此更熟識。

相見歡,隊輔和新生互相認識,培養默契來迎接接下來的活動!

相見歡結束後開始第一個活動,大地遊戲,小隊員和隊輔努力的通過了關主的重重考驗,而每個大地遊戲都十分需要隊員及隊輔間的合作來完成挑戰!

下午的活動是營歌教唱,每個人都一起唱著這次的營歌,笑忘歌,很快速的學會了這首耳熟能詳的歌然後在關主和隊輔的帶領下大家唱了好多次

接著到了晚上的烤肉時間,大家生火時努力了一段時間,在大三的幫助下,成功開始烤肉大會

晚會時間,所有工作人員都用盡全力在舞台上揮灑汗水,呈現最完美的表演!
夜教工作人員也辛苦的化妝,並在考量安全及緊張的設計關卡中,讓隊員一隊一隊闖關!

隔天一早,所有人一起跳這次的早操,這次的設計是較簡單的動作,配合輕快的歌曲,來讓小隊員開始這一天

接著是RPG的活動,小隊員在各個關主給的線索來完成考驗,途中還有海軍會來收走大家的錢,讓RPG更加刺激

到了下午是這次宿營的最後一個活動,水大地,每個小隊員在各個關卡中玩遊戲,在炎熱的夏天,玩水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

最後是活動的尾聲,結業式,每個小隊員拿到自己專屬的結業證書,然後最後一起一張大合照,結束了這次的迎新宿營資

104宿營服務員

會長: 李育儒
副會長: 詹莉羚
執祕: 陳芊妤
活動組-組長: 蔡育哲
組員: 余家融 蔡昀融 譚國均 巢正修
蔡凱倫 陳宏昕 沈予彤 
郭澂諺 蘇彥宇 王少昕 張唯天
公關組-組長:錢蓉
組員: 黃詩婷 蘇婷 林妙宣 周湘芸 邱亮瑜
場器組-組長:劉京瑋
組員:許丕瓏 黃信恩 李念竺
美宣組-組長:施威丞
組員:棘品元 黃品瑄 高郁婷 簡子欣 宋建霆
文書組-組長:王?軒
組員:林祐毅 陳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