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東吳資管迎新宿營正式開跑!!

【105東吳資管迎新宿營正式開跑!!】
"那個人"十惡不赦作惡多端
"那個人"這次綁架了天狼星

值星官怎能錯過這次機會抓住"那個人"
因此他決定請求資管三人組
哈利、榮恩、妙麗 的協助
大家一起來幫幫他們救出天狼星吧!

-------------------------------------
主題: 哈利波特-阿資卡班的逃犯
時間: 105/10/8(六)-10/9(日)
地點: 新竹萊馥渡假村
-------------------------------------
成為大學新鮮人的第一場系上活動
你還在等什麼!

#宿營活動簡介: 
不受社會束縛,勇於在年輕的歲月發揮其獨特的原創性,及天馬行空的思考模式,一直是校園學生活動可貴之處,因此承續東吳資管系上傳統,迎新為系上一年一度歡迎學士班新進學子的大活動。

為歡迎新進學士班一年級新生,東吳大學資管系學生會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豐富多彩的活動及表演,  迎接活力新生們的到來,期望新生踏進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之後的大學生  活能夠倍感溫馨。

活動內容包括團康遊戲、闖關遊戲、烤肉、營火晚會,更有許多團結學生精神的遊戲,都是東吳資管系學會為系上同學精心設計的一系列活動!

#此次宿營活動贊助商: Pocari Sweat 寶礦力水得(罐裝鋁罐寶礦力運動飲料x10箱)

#宣傳影片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5tiYqwCYXheLTJEQ1c3TFJjTG8/view

#公關宣傳影片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57O5zcq6Vn2bXYzVGV1eVI0cjg/view?usp=sharing